前幾天我突然想在家裡放聖誕樹,星期五去家樂福的時候就順便看看,結果看到最便宜的一棵才兩百多元呢!
在徵得小拉同意之後,昨天去買回來,今天組裝起來。

小時候家裡也會擺大聖誕樹,塑膠枝幹一支一支組裝起來的,快到耶誕節的時候,我就很喜歡把各種裝飾品放上去,還會自己做呢!
因為拆拆裝裝很麻煩,後來就整棵樹搬到樓上去放,耶誕節再整棵樹搬下來,所以每一年每一年葉子都越來越少,直到它已經快要不成樹了,就把那棵樹丟了,說來沒什麼,但那棵樹也撐了好多年呢!
後來媽媽買了兩棵很小、可以放在桌上的,雖然沒有擺裝飾品的樂趣,但也很有耶誕節的氣氛。
之前教啟智班的時候,啟智班也有聖誕樹,每年到這個時候,我們就會帶著小朋友把聖誕樹裝起來,我還會教小朋友做些裝飾品掛上去。

很多年沒玩聖誕樹了,今年突然想要浪漫一下!:P
很興奮的打開盒子,拿出來的東西我有點傻眼,拿出來是一整把的葉子,總共有三把,原來它的枝幹都是鐵絲,所以收起來的時候把鐵絲都折進去,我們要自己折出來,和小時候組裝的聖誕樹完全不一樣!
剛拿出來的樣子忘了拍照了,組裝到第二節的時候才想到拍下來。

一開始就是像上面那樣,要自己一枝一枝打開、再把葉子一根一根打開,很妙!
最神奇的是,因為一棵才兩百多元,我想說大概到肩膀的高度吧!
沒想到全部組裝完,比我還要高!!

我完全沒想到它會是一棵這麼大的樹呢!@_@

不過現在上面除了白色毛毛,其他什麼都沒有,因為想說後車站應該會有很多這種裝飾品,不想在家樂福買,這幾天再去慢慢挑!^-^
另外還買了電磁爐,我和小拉說今年耶誕節,就是在聖誕樹前吃火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