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誰說什麼信心十足?有勇氣……有勇氣個頭啦!
一定是昨天晚上想睡覺想瘋了,精神錯亂才會說出這種話!
我討厭上學!!我不想上學啦~~~
小拉、暑假、那些甜蜜的日子,我好想念你們喔~~~>o<

今天早上在反射動作下起床準備出門,等到理智回來了,心裡是滿滿的不甘願!
從樓梯一路走下去,一路關掉樓梯間的電燈……我有多久沒有關這裡的電燈啦,如果可以,真希望我永遠不是全棟樓最早出門的人!=_=
到了學校,小銀還是不能開機,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填了修繕單,才發現我好久沒寫字,快要不會寫字了!@_@
更可怕的是,收一收東西,發現上學期期末的IEP會議記錄是空白的……Orz

因為沒有電腦可以用,就很認命的打掃教室。
去年剛到這個教室,還在摸索就開學了,所以櫃子裡有很多東西動都沒動過,今年終於有充分的時間準備,就把那些陳年的教材教具好好整理了一番。
中午小拉聽到我整理了一個早上,問我電腦可以開機了嗎?我說不行,他說「難怪」……什麼態度啊!= ="
不過也是啦,因為沒有電腦可以玩,我下午還做了教具咧,看來電腦這東西害人不淺嘛!
本來以為一整天的時間很難熬,竟然這樣就過去了!
放學路上,想買聯絡簿又覺得應該自己做,想買增強本也覺得沒有適合的,還是想要自己做,連街都沒什麼逛,最後只買了修二與彰的單曲CD,我都快要不像我了!(→也是因為上星期百貨公司大折扣買了很多啦!=▽=)

這個學期,已經有一年的經驗,有些理想想要實現,但願我不會虎頭蛇尾!=▽=
(↑只要電腦一天不好,我就會認真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