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看「百萬大歌星」,資格賽(?)出題的是蘇慧倫。
其中一段當她說她出的這首歌是比較早期的歌,我就說:「是一個人住嗎?」
結果果然是「我一個人住」,而且在蘇慧倫開始唱之前我已經把副歌都唱出來了,讓小拉嚇一大跳,直說他和我的年代不同!XD
蘇慧倫開始出題,竟然沒有一個來賓會,最後只好蘇慧倫自己把整首唱完,不過她唱出來我才發現我有小小的錯。
原本的歌詞是「愛情應該是無條件的付出」,我唱的是「愛情『不』該是無條件的付出」。
小拉說這是我自己的觀念吧?
想一想,說不定喔?小時候都唱「應該」,唱到長大就變成「不該」了!XD
不過,本來就不該無條件的付出啊,對方懂得珍惜也就算了,不懂得珍惜就是笨蛋嘛!V_V

今天晚上河岸留言有四分衛,本來有想去的,因為一些原因還是沒去了!
看看九月十二日能不能去吧!
不過不論去不去,新專輯一定第一時間買的啦!!
四分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