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養了兩隻blog寵物,一隻是小狗狗,一隻是旅行鳥。
其實我之前最想養的是吃文章長大的小水滴,可是無名不支援,只好放棄。
不過我覺得小狗狗和旅行鳥也非常的可愛!^-^

我有點覺得小狗的BlogPet和以前的PostPet是不是同一家的?因為感覺非常像
3D造型的動物,同樣會寫私密日記給主人,不過可愛歸可愛,目前為止也只有期待每天寫的日記和期待它說的話會改變。

旅行鳥就真的非常好玩!
可以依照主題讓旅行鳥出去玩,中途休息和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它都會拍照,然後會寄一封信給我告訴我它到哪裡了、拍了什麼照片、有什麼感想。
我第一次是設定到溫泉區,它好像到日光溫泉吧,中間經過仙人掌園和瀑布,距離應該不算太遠,當天就回來了!
第二次到迪士尼,它去的是海洋迪士尼,因為我設定住的地方是新宿,所以也很近,不過中間還是有經過一個熱帶植物館。
最近的這次我只想要它去海邊,我想東京灣就在旁邊,它應該可以不用跑太遠,結果它自己設定了一個我也不知道在哪裡的地方,它先經過了多摩川,幫我拍了一張傍晚的多摩川回來,又經過富士山,是空照的富士山,很漂亮!
現在還在繼續飛行中,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到?^^"

很好玩,期待它們接下來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