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地下書街買了幾本旅遊雜誌。
雖然都是過期很久的,但那些行程、景點其實到現在也適用,而且非常非常便宜,所以買得很開心!
其中一本是台中的吃喝玩樂,翻了一下裡面的餐廳。最有興趣的是一家叫「夜間飛行」的,在高樓上,裝潢好、窗外的景色也很美,不過價錢有夠貴,也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
翻完整本雜誌,發現我去過的店還真不少呢!
所以以前剛畢業回到台北的時候,說要去哪裡吃飯,腦中閃過的全是台中的餐廳,台北沒知道幾家!
那時如果要在台中招待朋友一定沒問題,隨便都知道要去哪裡吃,可惜我的朋友大半是中部人,所以我去台中只有被招待的份!^^"
以前在台北cosplay的時候,比較不常見面的朋友看到我,就說:「妳特別上來,很累喔!」
那時台北場我不見得會出現,但台中場大都會到,所以大家都以為我是台中人呢!=▽=
所以台中啊,真的有點像我的第N個家呢!
下次去台中,再去吃好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