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得了腸胃型感冒……
最近我的感冒幾乎都是腸胃型的,所以其實不用看醫生,我都知道醫生會跟我說什麼!
可是還是得看啊!> < 發燒和拉肚子可不像打噴嚏流鼻水一樣忍過去就好了!
而且這次發燒的熱度有點高,護士小姐幫我量耳溫的時候,先量右耳,看了一下溫度,很驚訝的說:「三十八度!!」
又再量了我的左耳,才平靜的說:「三十八度。」(=▽=)

為什麼我最近老是腸胃型的感冒呢?在我第一次輪狀病毒之前的二十幾年,從來沒有得過腸胃型感冒耶!
仔細想想,會不會是因為我開始實行感冒不吃藥,所以對流鼻水、咳嗽那種感冒比較有免疫力了呢?
那麼腸胃型的感冒也不吃藥的話,是不是久了就有免疫力了?
可是只要有發燒,我還是不敢不看醫生,怕燒壞腦子啊!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