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個圍牆,兩隻貓趴在上面。
那個圍牆很奇怪,貓很喜歡那個地方,之前的黑白喵也是常常睡在那。
我這樣走過去,隱約看到那隻貓的背影靠在一起,因為角度關係而且那邊很暗,不是很清楚,走過牠們回頭一看,真的是兩隻貓,而且還抱在一起耶!!
發現我回頭看牠們,牠們也瞪大眼睛看我,但完全沒有動作。
回頭看了牠們幾眼,然後走了一小段路,還是覺得牠們好可愛,正好今天有帶相機,就調頭回去拍牠們。
這兩隻貓完全不管我走過去又走回來,也不管我拿出相機用閃光燈閃牠們,直直的看著我但就是不動也不走,也許認為隔著鐵絲網很安全吧!^^

拍了兩張我就離開了,不過走遠了才想到,應該再把牠們的背影也拍下來,不過算了,如果有機會,下次看到再拍吧!^^
相親相愛的貓咪,要一直幸福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