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小拉家樓下,要騎車的時候,一隻小黑用非常輕盈的腳步、熟練的姿態,跳上小拉的摩托車。
因為小黑的動作實在太自然了,所以牠氣定神閒地坐在上面幾秒鐘,我們才回過神來,這隻狗哪裡來的!?
其實我很想摸牠,因為牠看起來就很好摸的樣子,可是還要洗手太麻煩,所以被制止了!
小黑很乾淨,也有綁項圈,露出天真的表情,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把牠叫下去之後,牠又跳上去,再把牠叫下去,然後我擋住牠的路,不讓牠接近摩托車,牠還和我玩了起來。
小拉把摩托車牽出來後,我坐上去,小黑也鑽過小拉腳的空隙坐上去,小拉覺得很好玩,就載著牠騎了一小段。
這隻狗完全把小拉的摩托車當自己家的,若無其事、穩穩的坐在上面,讓我們又無奈又好笑。
騎到巷口,還是把牠叫下去,發現我們要走,又立刻跳上摩托車,我們用腳輕輕踢牠趕牠下去,牠還耍賴整個趴下去!

後來還是把牠趕下去,然後騎走,牠竟然在後面追!!
我很怕牠是被主人載到這裡丟掉,所以牠覺得再跳上摩托車就可以回家了……
小拉說讓牠在後面跟,看牠能跑多遠,我說狗的耐力是很強的,小拉說那就帶牠去新店吧,可是我怕牠一心只想跟著我們不會看車,這樣在馬路上很危險,所以叫小拉加快車速,牠追不上就不會再追了!
果然,我們加快車速到牠追不上之後,就沒再看到牠了。
路上小拉想著小黑,有點惆悵(→這是我自己說的)的感覺,還說了一句:「我們家和妳們家都不能養狗……」
小拉每次都說要踢狗啊什麼的,其實心地善良的很呢!真是好人一個!!(→哇哈哈哈哈)
晚上小拉回去之後說就沒看到小黑了,希望小黑只是一時跑出來玩,已經回家了!
這種隨便一台車都能跳上去坐得那麼自然的狗,牠的主人要看好啊,不然很容易就被載到不知道哪裡去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