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神呆滯,手指無意識地敲著滑鼠左鍵,一頁一頁的瀏覽每個畫面。
腦袋一片空白,兩天措手不及的上課、訪談,其實現在累得只想往旁邊的床倒下。
但每一個與我無關的文字,不知怎麼的卻刺著我的心。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已經好久沒有問過的問題,突然浮現腦海。

過於安逸的生活,我似乎已經被掏空了。
曾經引以為傲的文筆,在別人的文章面前自慚形穢。
很想寫些什麼,卻擠不出任何東西,我的腦袋到底還剩下什麼?
而我,想要的又到底是什麼呢?

msn是個好東西,不論你多麼疲憊,都能打出一個個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