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從去年開始吧,開始了一股結婚潮!
我們的年紀都差不多了,所以大家開始努力的結婚!

10月14日本來要去大學同學的訂婚宴,結果剛剛才接到實習同事的電話,她也是那天訂婚。
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打電話來,通常只有兩種可能,一個是他在做直銷,一個就是要結婚了!=▽=
衡量了一下,決定10月14日參加實習同事的訂婚,12月再參加大學同學的結婚。
把這件事跟我最好的同學報告:「我不去XX的訂婚了,我要去結婚!」
同學驚嚇到五秒鐘都發不出聲音,原來她以為我不去同學的訂婚,是因為我自己要去結婚了!XDDD

現在我們這個年紀要結婚的朋友,還滿兩極化的,不是在一起沒有很久就決定結婚,就是交往N年了才慢慢打算結婚。
上次小拉的高中同學,和我這個實習同事,都是認識不到一年就決定結婚了耶!
問她認識不到一年怎麼就能決定結婚?她說感覺對了、而且對方是個很好的人。
在最美好、最衝動的時候結婚,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好的是趕快準備趕快結,也不需要胡思亂想了,不好的是說不定很多不合的地方婚後才開始表現出來呢?
不過不論如何,還是滿心的祝福,而且我很期待實習同事的婚宴,因為可以見到很多好久沒聯絡的人,地點又在我家附近,第一次參加婚宴是用走路就能到的場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