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件很擔心的事,今天,沒事了!
這種時候,真的覺得有家人和小拉的陪伴真好!
有個比自己還擔心的老媽,頓時覺得沒有那麼可怕了!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大家一定要健康!!
然後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到GLAY的HOWEVER,就把歌詞po上來吧!

=================(歌詞分隔線)===============

HOWEVER

在這微風輕拂著的地方
如今兩個人慢慢地邁開步伐

數以千萬的相逢與離別 全都發生在這個地球上
甚至有些人只是擦身而過 卻仍舊互不相識
在不熟悉的城鎮裏 無法達到的夢想中 快要迷失之際
賜予我克服黑暗的勇氣的人就是妳

如果不斷投注的愛稱得上是永遠
言語可以表達的事卻無論如何也做不到的話 我明白「愛」的意義
希望讓妳幸福 不願讓胸中的未來藍圖
被傷心的淚水溽濕 交織的生存下去

相愛開始的心中迷惘 轉身離去的夏日午後
如今回想起來都是我不值得妳信任 年輕氣盛時的罪過
那麼無論離開妳去到哪兒 都能感受到妳吧
這次回來的話就一塊兒生活吧 還是倆個人比較好 直到永遠

Fu 背負孤獨的人們佇立著
Fu 尋找著寄託心靈的地方
也有說著「相逢的太晚了」而落淚的夜晚
甚至兩人連在這只能走一遭的人生都繞了遠路
現在要告訴被傷透的妳
我比誰都愛妳

如果不斷投注的愛稱得上是永遠
言語可以表達的事卻無論如何也做不到的話 我明白「體貼」的意義
相愛時的怦然心動 漫不經心的週末
有點稚氣的聲音 桀驁不馴的眼神
我要抱住為妳所增添的一切光彩 慢慢地邁開步伐

在這微風輕拂著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