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小拉約了他大學同學,我約了我的好朋友某L,來個四人約會!
(↑小拉和同學一對,我和L一對!XD)
L之前就見過小拉,所以不用多介紹。
小拉向L介紹說:「這是我同學!」
我也向小拉的同學介紹:「這是我朋友!」
這時,小拉在旁邊唸了一句:「是前女友!」
讓小拉的同學嚇一跳,問說他以前怎麼都不知道!?
「是我的前女友!!」我補充,然後大家才哈哈哈笑過去。

星期日到美術館,當然立刻想到以前和L在這裡拍照的種種。
我指著水池說我以前有在這裡拍照啊,就是哪張哪張,不過小拉一點印象也沒有,我說我要再拍一張一樣的!
可是小拉想先拍「地標」,以後才不會忘記這是哪裡,所以就先走上去,最後再回來拍這裡。
在美術館逛完一圈之後差不多要離開了,小拉說:「好啦,妳可以去緬懷前女友了!」又是讓我哈哈大笑!
我的女生朋友很多,但L和另一個很要好的大學同學,就會讓小拉覺得像我的前女友,因為我們會拉手、摟腰、睡同一張床,以前沒什麼感覺,現在想想,好像這樣感情真的會比較好耶!@_@
真好,我也有前女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