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打開大門要走出去的你,突然關上門轉身走過來。
打開包包拿出兩小包沖泡飲品。
「給妳,今天在seven買的!」
有點錯愕的我輕輕接過來。
「你不要嗎?」
「我有了啊!」
你笑著指了指放在旁邊機車椅墊上的袋子,你指的是剛剛才買的一大袋奶茶包。
「謝謝!」
拿著那兩小包沖泡飲品,甜甜的吻,心暖暖的。
和平常你對我的好相比,這兩小包飲品根本微不足道。
但這個你不嫌麻煩特地找出來給我的動作,讓它們意義非凡。
看著你走出去的背影,有點陌生,因為今天的你特別迷人。
而我,佇立在那,深深的感動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