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三天沒有網路可以用了,這篇九月七日的現在才po上來!=▽=

閒閒無事的下午,我又不想寫IEP,於是到處亂看亂想。
還是會想,在每一個每一個點,如果做出了不同的決定,那麼最後的結局到底會有多少種呢?
如果以「求婚大作戰」的模式,光是一兩個點根本改變不了什麼,但AVG(→其實我不確定AVG的全名是什麼,總之就是戀愛、養成、模擬那類的遊戲)的話,不同的選項可是會分出N個分枝的。
我曾經把自己當成遊戲主角,選擇什麼的話會走向什麼結局,無聊又開心的在幫自己想不同的未來。
可惜人生不能SAVE/LOAD,每個人都只有一次機會,不論好不好,都必須從現在這個點開始繼續努力。
嗯,現實真是殘酷啊!

說到這個,大哥的女友也想過如果兩個人早個幾年在一起會怎樣?
哈,果然女生都愛胡思亂想!
不過這種無解的問題,我還是傾向相信,如果不是在這個時間點碰上這個人,我們一定不會像現在一樣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