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以節數來算,現在是早修時間,這麼一大早,眼睛已經想閉起來。
自己有電腦可以用的壞處,就是少了四處走動的時間,也少了提心吊膽的危機意識。

昨天前天連續兩天沒有午睡,晚上也很晚睡覺,其實昨天九點十點就很累了,但還是十二點多才睡,而且因為煩惱星期六要去哪,一時間還睡不著,今天早上有夠累的!
其實現在心情不是很好,一點都high不起來,我想最後不是任性的我想要就好不管別人,就是算了算了自己窩起來算了!

今天有很多事要做,普通班從開學就要忙但一切照規矩來就好,我們現在雖然沒學生卻什麼都要自己來。

昨天買了一本居家佈置和收納的書,要套用在我房間大概還要很長一段時間,我想我還是用來改造我的教室比較實際。
不過兩個人一個班級的缺點就在這裡,教室的使用沒那麼自主,做太多也怕給對方壓力,同樣的我也不希望對方讓我有壓力,如果能一起打混是最好的,但實際上又不敢打混,偶爾還會發神經的想認真一下。

唉,真的好累,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