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昨天的超級星光大道,也難怪網路上有人要罵方志友罵成那樣……~_~
她是真的很可愛啦,可是也真的唱得不好啊!!
如果觀眾緣好也是晉級的條件之一,那比賽一開始就不要以歌唱為主,也不需要評歌藝、歌聲,每個人打扮得甜甜美美上來讓大家看得很喜歡就好了嘛!
又如果觀眾緣也是很重要的,那林柏宏為什麼被淘汰?
最後評審也說他很受歡迎,可是歌唱得不夠好,這不是自打嘴巴嗎?~_~
不知道評審的考量啦,之前一直給她機會我都還滿高興的,但今天真的太誇張了!
如果是失敗再撿回來可能還比較能讓人接受,直接過關耶,叫明明唱的不會太差但沒有過關的人情何以堪啊!?
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屆的星光大道,選出來的真的都很會唱歌,第二屆實在太商業化了!
要不是我還挺喜歡魏如昀、賴銘偉和幾個很會唱但已經分不清誰是誰的,我大概就懶得再繼續看下去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