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岡之狼假釋,本來我都沒什麼感覺。
剛剛看到一則新聞,是之前被他性侵過的女生,當時男友棄她而去,12年來她沒辦法再交男朋友。
看了真的很難過,每次在爭取受刑人的人權、或是減刑什麼的,當然很多人會覺得這是一個社會的進步,但是對那些受害者來說,情何以堪?
有些傷害是一輩子的,就算判死刑都彌補不了,更何況還被假釋出獄呢?

今天的星光大道,超級好看!!
第一個驚豔是葉瑋庭嗎?唱崔健的「一無所有」,本來還想崔健那種歌怎麼唱啊?結果她唱得很好耶!!
唱齊秦的那個,真的是詮釋錯誤,她的中氣其實應該夠像齊秦那樣唱,只是她想用自己的唱法給歌曲新的感覺吧,結果很失敗……v_v"
林道遠好聽、魏如昀也好聽,賴銘偉和梁文音是媽媽特別打電話回來說很會唱的兩個,果然都很高分,真的簽一簽發一發,也不用比了啦!XD
這一集大概因為都是我熟悉的年代的歌(笑),所以聽起來特別愉快!
最後看到黃美珍的忘詞,只覺得,這次的比賽真的是她胸口永遠的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