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了動物園。
現在動物園很方便,可以直接刷悠遊卡喔!
裡面的遊園車也可以刷,還有接駁巴士去貓空纜車,不過我還沒打算坐貓纜。
那天不知道什麼原因,動物園的動物都非常活躍,連夜行館裡的動物都超配合的,大部分都醒著呢!
還有忘了是什麼鷹還是梟的,很大一隻,就站在中間的樹枝上,我們跑過去靠近牠看,牠的脖子立刻往旁邊轉動九十度,然後就飛到另一個樹枝上!
去過動物園那麼多次,第一次看到夜行館裡的鳥會飛的啦!!
還有粗尾侏儒狐猴也是,本來就很可愛的狐猴,那天一直在玻璃旁邊跑來跑去,還站起來看我們,也不時去碰碰爬在玻璃上的蟑螂……
連鵪鶉都跑到玻璃邊,看著我們開始叫,牠是在警戒吧?^^"
還有很有趣的現象,明明牌子上寫「樹獺(音「踏」)」,而且還有注音在旁邊,旁邊兩個阿姨就一直唸著「樹懶」「樹懶」……雖然我的印象中是叫「樹懶」,但人家注音都注得那麼好了,也看看牌子嘛!
出來之後看到大猴子帶著小猴子,不知道為什麼牠們突然警戒起來,都爬到高高的石頭上,大猴子還緊緊抱著小猴子,超可愛的!!
要不是我們時間有點趕,可以在那看一個下午!
最妙的是馬來貘,以前看到牠們都懶懶的,甚至就在睡覺,那天兩隻好像在求偶吧,邊叫、邊跑來跑去、還邊噴尿,尿還噴到旁邊在水裡悠游自在的黑天鵝,讓天鵝抖了一下!XD
馬來貘又把我們吸引住,很想看結果會怎樣,不過後來求歡不成好像放棄了,跑進水裡游泳冷靜了!XD
中間碰上大雷雨,不過還沒有昨天和小拉碰到的大,我們就找個遮蔽的地方躲個雨。
雨小一點之後繼續走,走到鳥園車站雨又變大,我們就乾脆在那買杯咖啡喝,可是雨一點變小的跡象都沒有,我們決定趕快走去爬蟲館吧!
爬蟲館門口的阿桑,很堅持一組人只能拿一個傘套,跟她說放不下她還是堅持說可以,真的很堅持!^^"
正好碰上餵食時間,工作人員打開印度星龜(應該是吧)的箱子,印度星龜縮在小洞穴裡看著食物丟到眼前都不動,旁邊的三隻緬甸星龜卻已經等不及在爬玻璃了!
換到緬甸星龜的時候,三隻小龜立刻轉頭往門的方向去,工作人員把食物丟到中間,其中兩隻停下來開始吃,一直還是繼續往門的方向走,工作人員本來好像打算直接關上門,想了一下還是把牠抱到中間,那隻小龜看到食物在眼前,也不再亂跑,就乖乖開始吃了!^^
離開爬蟲館逛了一下青蛙精品店,我們看上一個做得好精緻的小恐龍鑰匙圈,而且真的很便宜,就買下來了,另外我還看到一個三小龜的手機吊飾,也好可愛!^-^
我跟小拉說我買了三小龜和小恐龍,他說我和小朋友一樣,去動物園還要買紀念品,我說同行的人也有買小恐龍和烏龜錢包啊,他說兩個都一樣!(XD)
之後看了企鵝,因為時間差不多了,坐了遊園車回去,結束有趣的動物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