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烏石港回來之後,我的兩隻手臂變成黑炭……可是也只有那兩隻手臂!=▽=
真的,全身上下就那兩隻手臂最黑,其他地方都還好!
其實臉也應該曬到很多太陽的,可是我的臉不會黑,只有斑變得越來越明顯!= =
現在我的身上有各種顏色、也有各種痕跡!
什麼都沒蓋住的當然就最黑,比基尼泳衣蓋住的最白,中間色調就是只有T恤蓋住的部分。
所以其實一般的衣服也沒辦法完全防曬,頂多不要曬傷而已!

說到這個,我真是有夠佩服那些穿比基尼衝浪的女生!
有身材、敢露、不怕比基尼被沖掉、防曬要擦很多就不要說了,穿比基尼衝浪不會很痛嗎?
在烏石港的時候我就看到一個女生,也是穿著比基尼在衝浪,她肋骨周圍的一大塊地方都紅紅的了,當下也許很high沒感覺,回家洗澡她就知道了!
還是就像「愛美不怕流鼻水」,所以愛美也不怕痛呢?
不過啊,不知道那些比基尼女生知不知道,她們趴在浪板上的時候,根本就是把兩座山峰送給別人看,平常還要偷窺才看得到的角度,那個時候根本原形畢露,想不看都不行!v_v
還是其實她們就是希望別人看呢?
也不賴啦,這讓我們在玩水之餘,又多了一項樂趣!=▽=
只是小拉總是很無奈,我總是叫他看別的女生,還要他把墨鏡戴起來,這樣才能盡情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