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西門町看電影,然後順便去了九五樂府。
因為看到網路上2005年的文章說九五有三本EMⅡ的琴譜,事隔兩年,還是想去碰碰運氣!
我從來沒有去過九五,之前聽小拉說以前他同學常會去九五買日本單曲,我也不覺得怎樣,因為我以前也會買,佳佳和玫瑰都有賣,所以自己認為九五就是像佳佳那樣的唱片行吧!
昨天去了九五,才知道原來有這麼棒的地方,我以前怎麼都不知道!?
不只是一般明星的,還有動畫、聲優的CD、雜誌,好多好多!!
不過如果我以前就知道,現在堆在家裡像垃圾般的單曲CD、雜誌、偶像周邊,大概就不只這樣了!=▽=
而且裡面的電視就播著KinKi的演唱會,正好在唱「硝子の少年」,旁邊的Jr.雖然也看不出來是誰,還是讓我看得熱血沸騰,那是我的青春回憶啊!>o<
我的任務是要找琴譜,所以其他就不細逛了,仔細找樂譜。
那邊的樂譜也好多好多,L'Arc~en~ciel、GLAY、T.M.R……其實我都好想要,只是我只會彈琴,買那個回去也沒用!v_v"
小拉要幫我一起找,問我是什麼名字。
「YOSHIKI。」
找了一下,因為看到很多寫日文的,小拉又問:
「平假名或片假名怎麼寫?」
「……它不會寫成平假名或片假名,就只會寫英文的拼音。」
小拉再稍微找了一下,還是沒有,再問:
「翻成中文呢?」
「……沒有人翻成中文過!@_@ 真的,從來沒有翻成中文的!」
小拉四處看看,旁邊的玻璃窗上貼了一張紙,小拉問我是那個嗎?
我看了一下,上面是寫yoshiki組的什麼團,看起來是雜誌的廣告。
「是這個人(YOSHIKI)沒錯,可是不是這個東西。」
看到確實是「YOSHIKI」這幾個英文字,小拉也相信我說的了,再看了一下,就叫我自己努力吧!(XD)
呵呵,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我真的找到啦!!
從2005年到現在最後一本才被我買走……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不過我當然很高興買到了,因為博客來要賣900元,九五才賣600元呢!

不過很糟的是,我現在沒有琴可以彈……
好吧,為了這本得來不易(?)的琴譜,暑假結束前,我要去買電子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