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被YOSHIKI的EMⅡ專輯的第一首歌嚇到了,怎麼會有那麼好聽的歌!!>O<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Violet UK,其實是想看看唱出這麼美的歌的人長什麼樣。
在找到那個之前,竟然讓我找到一個恐怖的東西……

EMⅡ的鋼琴譜!!

好想要好想要喔,雖然我現在沒鋼琴,還是好想要喔!!
在博客來一本900元,可是我不想用郵寄的,我想直接買回家!
問題就是買回來之後有什麼機會可以彈?所以我可能會順便買台電子琴吧(→哪裡順便)!
其實要是有地方放,我還真的很想買台鋼琴,價錢不是問題,鋼琴的音色和觸感跟電子琴就是不一樣啊!
越扯越遠了,我還是先找到那本琴譜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