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總在夏天看上熱死人的角色、冬天看中清涼的角色~_~』
↑這是我今天msn的暱稱。
朋友看到,傳了個訊息給我:「命中註定....你就認了吧!>D<」
真的是這樣耶,雖然也有正好合天氣的角色,但大部分沒有刻意去配天氣的時候,就是夏天很熱、冬天很清涼,而且很多人都有同樣的「煩惱」(笑)!

於是和朋友聊了起來,問到我的角色,然後問我衣服做好了嗎?我說做好了,她又驚又喜(?)的說我這次完全不用趕耶!說印象很深刻,每次最後一個星期我都在趕工!
是啊是啊,以前豈止最後一個星期在趕工,根本就是前一個晚上甚至穿上衣服的前一刻都在趕工!XD
然後趕到很不開心的時候就會上網罵一罵發洩一下,再繼續認命的趕!

不過我衣服是做好了,道具卻是動都沒動,和朋友說了這個狀況,她的反應是:「那沒錯,你不是複製人,你是本物!」(→喂喂!)
唔……我以前的素行真的這麼不良嗎?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