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cosplay已經整整一年多一點,真是久違了!
下午爸爸載我到台大,和小拉會合,這次兩點「就」到了,有進步!(笑)
因為天氣很熱,還是決定進場去,場刊已經賣完,門票竟然還要150元,真是坑錢!= =
這次的人說多不多、說少也真不少,不過不至於太擁擠,還不錯啦!

進場之後先去換衣服,我本來以為雙面膠貼一貼什麼都沒問題,才發現沒那麼簡單,所以穿衣服花了好一段時間!
好不容易整理好妝扮去找小拉,看到他我竟然會害羞!orz 加上很久沒cos了,又覺得刀做得很醜,就是一整個很害羞!!
我以前和小拉拍照都不害羞,反而是小拉說他以前很害羞……真是風水輪流轉!v_v
因為外面天氣很熱,也沒有想買的東西,我們就到樓上坐。
在行進間,兩個妹妹尾隨在我們後面,然後叫我:「多喜子!!」
我回頭之後其中一個妹妹就超high的說要和我拍照,她朋友說先讓她拍獨照,我本來想耍刀(?)的,但空間不夠,就把四神天地書拿來一起拍,那個妹妹看到四神天地書,更high了,還問我裡面有沒有寫字,我說她想太多!XD
那個妹妹也說想看我很有架勢的揮刀,可是那邊空間真的不夠,那把刀比我還長耶!@_@
拍完照,繼續往目標空位前進,中間一個女生看著我、對她的朋友說「櫻花大戰」……還真被二哥說中了咧!= =
找到空位坐下來,開始聊天觀望,看到有光頭阿泰的NANA團集結在拍照,就衝下去拍,其中一張還拍到亂入的L……光頭阿泰真是讚啊,那個阿真也好讚!!

這樣坐在那邊,看到不少有趣的景象,除了走來走去的COSPLAY,還有因為女友被攝影師抓的角度根本就是在拍胸部而生氣的男生、莫名的被一群cos的大姊姊圍拍的小朋友,還有看到一個co得很讚的飛影,但我不好意思去拍照,所以沒圖沒真相……
小拉說我這天的戰鬥力怎麼這麼差?我說年紀大了,沒有三點才到、沒去喝下午茶已經很好了!XD
坐到三點多快四點,才到外面走走晃晃,還是好熱啊!
到醉月湖邊拍拍照,不過光線好風景佳的地方人都很多,拍了一些我的照片之後就到人多的地方走走,看看有沒有想拍的cosplay。
不過很遺憾,除了在會場看到的飛影,其他不太激得起我拍照的欲望……
打了電話找到攝影師朋友,朋友幫我拍照的時候,突然冒出一些也來拍照的人,之前小拉在我旁邊的時候,都沒人敢來拍照的說!=▽=

小拉說我寶刀未老!XD
拍一拍,再和朋友聊聊,因為很熱,就把衣服換回來了!
說是換回來,其實只是脫掉而已,而且因為廁所還要等,我是直接找個角落脫掉,突然間就變成普通人了!(笑)
把東西收一收,我們到西雅圖休息喝飲料,路人和旁邊喝咖啡的都盯著我的大刀看,我已經把刀刃的部分套起來了呢!@@
吃完飯從小拉家要回家的時候,我的刀刃整個掉下來了!@_@
還好沒有拍照到一半就掉下來,至少撐完了一天,功成身退的大刀,辛苦啦!

小拉也辛苦了,今天累壞你啦,不過很開心喔!^-^y
補充一下,我的刀刃其實沒有黏得那麼不平啦,但照片看起來感覺很糟耶……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