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妳還記得那年的煙火嗎?

分在台北、新竹、台中的我們三個,竟然會在那天一起在台北,看了那麼美麗的煙火。
煙花消散的速度好似時間的流逝,一轉眼三年就過去了。
而比三年更快的,是我們認識已經十年了。

這三年我談完了一場戀愛,而一直漂泊的妳,今年,真的會漂到台北來嗎?
我不是一個積極主動的人,我的心常常只能專注於一件事或一個人,所以我總是會忘記很多關於妳的日子。
但妳知道嗎?一直以來,我最掛念的就是妳。

在無法抗拒的分離和孤獨侵襲之下,對於朋友的來來去去也麻痺了。
但回想那些有妳的日子,妳總說只要和我說話,就能撫平妳的情緒,而我從沒說出口的,只有妳能讓我把心中的一切交給妳。
我寫給妳過很蠢的信、我們一起做過的蠢事,在這麼久以後我才發現,那些是我的生命中、即使被大雨洗刷過、仍然會留下、閃閃發光的寶藏。

妳還記得那年的煙火嗎?
我還深深記在心裡喔!那份感動、那份純真、以及那份即使分隔兩地、即使很少見面、也永遠不會消失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