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相隔了不知道多久,終於「專程」去參加CWT的活動。
不過今天我沒有cos,所以和平常當我小幫手的Ling交換角色,今天當她的助手,雖然我除了提包包和幫忙拍照,其他什麼忙都幫不上!-▽-

說到這個活動啊,很久以前我就看好寒假期間有兩場同人活動,也買好布打算要做某個角色,想好寒假開始就每天從早上回家做衣服,做個兩天應該也做好了。
寒假以來一直偷懶,上個星期是FF,我想說沒關係,還有一場,我再找時間做就好,結果是前幾天在msn上碰到Ling,才發現原來這個星期就是CWT,所以我什麼都沒做,當然就什麼角色也出不了,而且中午要出門的時候又有點趕,連妝都沒化!^^"
不過這樣也好,很久沒有這麼輕鬆的去會場了!

現在的化妝技巧越來越進步,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最早cos的時候就只化個淡妝,後來會上眼影腮紅睫毛膏,現在是每個眼線都那~麼粗、假睫毛都那~麼長,相較之下我結婚的時候化的新娘妝也不算濃嘛!^^"
優點就是整體的美形度有提升,不過會讓我想拍照的,還是只有假面騎士啊!@_@

其實今天我也沒有很年輕,Ling比較年輕,打扮起來和那些小女生沒什麼兩樣,真好!^-^
而我是站到腳好痠好痛,所以吃完晚飯就提早回家了……裝年輕還是要本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