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同學訂婚(笑),所以難得見面的同學又聚在一起。
我和小拉旁邊坐的是以前大一時候的公關,吃一吃飯,聊一聊,她有點神秘的湊過來。
「我對他(→小拉)應該有印象喔!」
「真的嗎!?」我說。
「那次舞會我也有去啊!!」
「舞會……?」
「對啊!」
「舞會是土木……」
「……啊,對!!那是在學校附近聯誼?」
「對!」
「那次是我辦的,我記得他們的公關,臉長長的那個!」
「……啊!?」
「在學校對面那個茶店啊!」
「不是,是胡桃鉗!」
「……啊,對!!那是植病!」
這時小拉在旁邊:「原來還有植病啊!?妳們再繼續說啊,看看還會說出什麼來?」(XD)
後來她又和小拉說去蝙蝠洞烤肉的事,兩個人都說有啊,可是後來小拉說他們好像不是和我們班去的,我們班應該是和他們隔壁班!=▽=

另一邊,同學帶了新女友來,不過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看到我的網誌,為了他的幸福,我還是不要把我們的對話寫出來吧!XD
後來,我和小拉各做了一件蠢事,讓大家都很high!XD
昨天為了修小拉的機車小小拉,婚宴結束沒有久留就離開了,不過和同學相聚真的很開心,而且昨天的婚宴也很特別,謝謝Apon精心準備的小禮物,我會「快嫁」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