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去日本的時候正好看到日本在播,想不到臺灣這麼快也播了,真好!
在日本看的時候覺得很可惜,這次的主角沒有上次好看。
但這兩天看了兩集,我竟然覺得……高木雄也,讚!!
我還是覺得他不「帥」,可是就很有型、很有味道,酷酷的還有一點視覺系的感覺。
另一個主角我還是覺得他長得不怎麼樣,但因為他比較快被「感化」,所以也還滿喜歡他的啦!
現在想想,可能因為太喜歡龜梨和也,所以一開始沒看到他有失落感吧?(XD)

其實每一部極道鮮師的模式都差不多、爆點也都差不多,但每一部還是覺得很好看!
一個女老師可以帶領一群很帥的(→這是重點)不良少年軍團,真是一件美妙的事!
不過我不禁在想,如果今天久美子沒有黑道底子,她還能這麼成功的收服那些學生嗎?
對學生的關心、肯定他們、想融入他們的心每個人都有,但如果不像久美子那麼會打,就沒辦法保護那些學生、也沒辦法感化他們了吧!
所以黑道和老師的組合挺不錯的耶,這樣更能讓壞學生改過向善,如果真的不肯向善的……那就直接吸收進組織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