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題是很有日本風的四季忍法帖!(笑)

這次的介面很漂亮、選單音樂很好聽,最喜歡的是最後的「小遊戲」(其實不是遊戲啦,就是可以出現隱藏關卡的那個),因為我的手氣很背,所以前幾代要自己走迷宮、吃餃子老虎(?)的,我都很慘。
走迷宮的還好,再慘至少還能前進,吃餃子老虎(→那明明就不是吃餃子老虎|||)的,我根本玩十次才會抽中一兩次吧!所以拿到的隱藏曲是少之又少,到後來都放棄了!= =
而這次只要有抽就有獎,真是太讚了!>D< 而且抽卡時間的音樂還會換呢,非常歡樂!^^
還有一個很喜歡的地方,是這次自己的人物是隨機選的,就不用每次忘了選只能看到mimi,也不用每次都要想到底要選誰了!^^
不過CHALLENGE MODE結束之後給的CG,總覺得變化不大,玩來玩去都是那幾張!@_@

歌曲方面,每次最期待的就是TV曲,這次在玩之前就知道熟悉的有EVA和七龍珠的,聽了之後還有一個是蠟筆小新的……不過實在不太喜歡那首歌就是!^^"
Nyami的小新裝扮也讓我很有意見,那根本就七寶奇謀的衣服前面黏大象嘛!= = 不過小新Nyami贏了之後,那個臉超賤的啦!XD
EVA的背景很有意思,完全就是EVA風,但裡面寫的都是和pm12相關的字!^^
其他的話,有一首我和大哥在猜是不是沙羅曼蛇的音樂,雖然音樂和熟悉的不一樣,但那個飛機好熟悉!=▽=
還有一首讓我超high的,就是大盜五右衛門,以前我們都叫神偷,玩科拿米世界的時候,救到神偷以後就很開心,其實我也忘了為什麼救到神偷以後也很開心,好像是很好用吧?
看來以前紅白機的科拿米世界,收錄的人物都是KONAMI得意的作品呢!上一代還是上兩代的pm有七寶奇謀,這次又有大盜五右衛門,下次不知道會有誰呢?也來個西蒙的音樂吧!=▽=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的關係,覺得這一代很多首歌都非常好聽!
而且讓我很開心的是再收錄了PARAPARA,一直很想念那首歌呢!(不過那首歌拍子很難抓就是……)

果然,pm是好物,不但讓很久沒打電動的我再次天天坐到電視前,更激起我cos的熱血啊~~~>▽<
而且這一次還有專門的人物介紹區,就不用像以前還要故意去玩贏、玩輸看畫面,真是造福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