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xjapan.ne.jp/new_c/index.html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71018-00000000-oric-ent

我看到都快哭了!!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心裡不斷這樣叫著,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我以為X-JAPAN永遠只會是個神話了,HIDE離開人世、TOSHI和YOSHIKI不合、還被傳過信了什麼邪教,這種情況下怎麼可能再復出?沒想到……沒想到……
可是好高興好高興,十年了耶,為什麼讓我們等了十年?
今天,10月18日,是良侑的生日,十年前,X-JAPAN解散,也是我第一次見到良侑,十年後的今天,X-JAPAN宣布活動再開,真是很奇妙的感覺!
即使從VIOLET UK也能感受到YOSHIKI的存在,但還是比不上X-JAPAN!
其實再也沒有什麼可以比得上X-JAPAN了,除了他們自己……

好開心,超開心的,我從來沒有進過X-JAPAN板,今天是第一次突然想到進去看看,就看到這個消息,而且是今天才發布的,這一定是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