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今天都快過完了才來寫這一篇……

今天,十月十八日,是「Yoshinori」的生日。

Yoshinori是我的id,很多人會問我是什麼意思,因為即使懂日文的人也未必能把它翻出來。
Yoshinori是一個日本人,是我曾經最喜歡的人,雖然不是「那種」喜歡,但小小年紀不懂事的我,真的曾經有想把日文學好,跑去日本找他的衝動!v"v
曾經他時常出現在螢光幕上,以至於身在台灣的我,都深深被他吸引,但八年前吧,他就離開這個螢光幕了,而他的名字,卻永遠影響著我。
其實,要不是剛剛認真算了一下,我也不會發現,原來已經八年了……
他在我心中的模樣,還是八年前那可愛小男生的模樣,不知道他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呢?
不過,每年的這一天,我還是會記得:

Yoshinori,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