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網路上陷阱很多、網路很危險。
我倒覺得還好,我覺得我還滿常在網路上碰到好人的!
不過人家說的危險是指網路交友或聊天室那種,我不玩那些大概比較感覺不出來。
但是即使是bbs,也常有那種小白、或是來亂的、或是也很認真回應,但就是尖酸刻薄的,尤其ptt上這種人特別多……v_v"
我以前不上ptt的,就是覺得ptt的人很兇!=▽=
我只上無名小站的bbs,以前的無名小站真的很溫馨,人多、發文的口氣卻都很溫和,但好像從被賣掉之後吧,人就越來越少了!
現在大家還是很溫和,發文還是沒壓力,但某些板就是連回應的人都變少,也沒什麼意思了。
所以我才轉向ptt去,也才發現原來ptt部分的板還有保留以前陽光沙灘的東西,以前的陽光沙灘簡直是日本動漫偶像的天堂啊!
嗯,離題了!v_v

我對ptt有種恐懼感,所以都是看文比較多,發文比較少,有時候想要回應的時候,會猶豫一下,然後就算了,不像在無名小站,一有什麼感想Y就給它按下去了!
最近,因為某些原因,我還是在ptt發問了,其實是帶著敬畏(笑)的心發文的,因為我怕會因為哪個用詞不對,激怒某些人,像是在cosplay板上說他想玩同人誌問人家衣服怎麼做那樣。
沒想到,得到熱烈的回應!!
而且讓我很感動的是,大家不只是回應而已,回答問題之餘還會祝福我,我真的覺得好溫暖!!
是什麼事情我現在不能說,將來有一天會說的,我只能說,喜歡拉團的果然都是好人!大家都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