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小拉的公司,我討厭工程師!
明明就是不合理的待遇,為什麼臺灣的工程師一點反抗也沒有?
加班加到死,被認為是應該的,有人會感謝你嗎?有加班費嗎?
為什麼大家不能一起站出來,一起大聲的說我們要合理的加班制度!?
那些老闆主管是工作狂,自己去加班就好,憑什麼叫底下員工都要跟著加班?
今天為了趕進度加班到九點十點,一點報酬也沒有,那改天沒事的時候,能不能讓人中午再上班?
「妳就知道妳當老師有多幸福了!」一定會有人這麼說。
是啊,我是很幸福,但不應該是這樣的!
老師和其他職業比起來,應該是一個很辛苦的職業,不應該是被說「很幸福」的職業!
當老師的好處應該是「工作穩定、環境單純」,不應該是「工作時數少、錢賺得多」啊!
不是老師過太爽,是其他人為什麼要那麼辛苦?這些老闆主管,為什麼要讓你們的員工過得那麼痛苦!?
一天工作八小時,這應該是常態、應該所有的工作都是這樣,超過的時間就是應該要補人家加班費!!
錢真的有那麼重要?重要到晚上不加班、假日不工作就會死掉?
老闆你們愛錢就自己去加班,進度趕不完自己負責,不要叫底下員工陪你們!
當初創立公司就該把這些考慮進去,不是丟出一堆永遠做不完的工作,員工不加班做不完就對不起你們這些老闆!!
賠上人家的生活、家庭、健康而成就的錢,你們真的可以用得安心?
小拉被唸、小拉不爽我也會不爽,如果可以我真想用鋼彈攻擊小拉公司那棟大樓!!
我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