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小拉在一起,我就覺得自己不能再低落了!
可是每次夜深人靜一個人的時候,又開始東想西想心情不好。
我覺得,真的不能再這樣了!!
事情一點一點都有進展,如果我老是這樣情緒起起伏伏,一直對我那麼好的小拉算什麼呢?
我問小拉最近會不會覺得我很煩,我認為他只是在安慰我的說不會,我說如果角色調換,我一定煩死了,這個人到底要心情不好到什麼時候啊!?
小拉平常脾氣沒多好,但對我的包容力真的很夠,而我平常脾氣都超好,就只會在小拉面前低落。
不能這樣了,我要在小拉面前開開心心,我要恢復以前的活力和白爛的能力,所有的不愉快,就像煙火一般消散吧,而接下來的日子,也要像煙火一樣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