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本來要關電腦睡覺了,發現bbs還沒關。
想說既然還沒關,把各個板再瀏覽一下好了!
逛到cosplay板,原來這兩天是PF啊!@_@
好快喔,記得暑假的時候因為不能去,查了再下一場的日期,覺得是很久以後的事,沒想到一下又到了!
我就想,我有什麼可以cos的角色嗎?
嗯,一時沒有,而且最近事情還滿多的,也沒那個心情去cos。
然後突然想到,暑假的時候我本來不是想cos一個角色,後來因為要去衝浪,而民宿很漂亮所以轉成奈奈,那時還想說先把衣服做起來放,開學之後要cos就可以穿了?
可是我現在熊熊的想不起來那個時候我到底是想cos哪個角色?
王的男人?不對啦,那時候還沒看過這東西!
到底是什麼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