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自己網誌裡寫pop'n music12的事,就是忍者的那一代。
想到那一代好像還沒全部玩完,突然很想玩。
翻了一下我的遊戲,發現我帶來的是13,這表示13我更少玩了!
家裡的PS2因為之前以為小拉家人要來住而收起來,已經很久沒有拿出來,所以雖然想玩也沒立刻拿出來玩。
昨天晚上要等小拉回來和他家人吃飯,閒閒沒事,終於把PS2裝起來,然後一發不可收拾!(笑)
要出門的時候,小拉跟我說PS2不用收,回來他要玩吉他。

晚上回來,快要十點,我問小拉要玩吉他嗎?他應該看出來我想玩pm,就說讓我玩,我說我玩兩輪就好!
玩一玩,小拉過來坐到我旁邊,看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到BUTTERFLY,就說他要玩,我說九顆太難了,等我玩完跳出去讓他玩五顆的。
幫他弄好歌曲,教他一下,我本來以為他會覺得很難、玩一次就會說不玩了,沒想到他開始認真的玩了一次又一次。
我在他旁邊也沒趣,就說我先去洗澡,他不玩的話先不要收。
「我不會收的。」小拉說。
我笑說:「你是說我洗完澡你也還是不會收嗎?」
本來只是玩笑話,心裡覺得他一定玩一玩就嫌無聊看電視了,沒想到我洗完澡出來,他真的還在玩!!
好吧,我就先去用電腦,過一陣子,他在客廳叫著:
「玩完這一次我就去洗澡囉!」
可是我聽到的是音樂聲一次又一次不斷的響起,完全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你不是說要洗澡了嗎!?」
「妳又不來阻止我!!」
「好啦好啦!」我把手把搶走,他才乖乖去洗澡。
換我玩!:D
等他洗好澡該弄的弄一弄,跟我說該睡覺了,我說這一輪玩完就去睡。
就在我終於玩完準備要關掉的時候,小拉又坐到我旁邊,把手把拿過去說:
「換我玩!」
然後就從十一點半以前說好要去睡覺,一直到將近十二點我覺得再不睡真的不行了,才終於把遊戲停下來、PS2關掉。
問小拉說:「好玩嗎?」
他很滿足的點頭說:「好玩!!」

pop'n music本來就很好玩啊,不過真是太罪惡了!!
在上班的小拉常會說打電動是浪費時間的事,所以現在他都不打電動了,竟然因為pm而破功!
不過睡覺的時候小拉說了一句:「明天開始不准把pop'n music拿出來。」
哈哈哈,你認為有可能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