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不喜歡福特的廣告,因為都很虛假!v_v
當然廣告大都是虛假的,但福特的廣告是在現實中完全不可能做到的!
印象比較深的一個是開在尼加拉瓜大瀑布上,一個是斜坡上一台車一台車像骨排一樣往下滑,到某一台車的時候撐住所有的車,那台就是福特的……
很奇怪,我身邊的人也都不喜歡福特,和小P(premacy)同一款的IXION,大家還是覺得小P好看,二哥是說掛上福特的mark就是醜!XD
不過新的Focus TDCi的臺灣廣告,我一看到就很喜歡!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不知道它要廣告什麼,還很害怕會不會是政治廣告,如果把臺灣跑了一遍最後出現「XX黨」,我會很「倒彈」,還好!^^"
雖然我還是很質疑它真的可以不用加油嗎?可是隨著那些路標環島一圈的感覺很不錯!
不過可能要真正跑過那些路的會比較有感覺吧?總之是繼馬3之後一個不錯的廣告,看看吧,不過有點不清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