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晚上在貴族世家喝了我根不認為那是咖啡的咖啡,今天凌晨我大約三點多才睡著吧!= =
晚上翻來覆去意識就是很清醒,還聽到媽媽半夜起來打蟑螂……
好不容易入睡之後還做了一堆現在也想不起來的奇怪的夢,簡言之就是幾乎沒睡到什麼,現在是不太累只是不知道能撐多久?/_\
早上上了捷運就開始睡,隱約聽到台北車站卻睡得更熟,好在聽到民權西路的時候猛然驚醒下車,如果我今天坐到報錯站、或是報站聲音極小的車,就不知道會睡到哪裡去了?v"v
坐公車要下車的時候才發現,幸好我上次衝浪時間在暑假,不然站公車那個手會痛死!!
很開心的是到了學校一眼就看到討厭的電視和風琴被搬到隔壁教室外面,我的搭擋真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