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意指中午十二點以後到現在!
(↑睡到中午就直說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早上好難起來,明明約好早上要打電話叫人,結果是天天睡到自然醒,因為快開學了所以要抓住最後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時光嗎?

anyway,不重要,現在進入正題。

中午起來以後,和大哥去吃飯,閒聊當中也有正經事,像是教育的問題,中國人、日本人、韓國人民族性的差異和原因……現在寫起來都嚇到我們怎麼討論得這麼專業?(笑)
吃完飯買了苦瓜蜂蜜汁,雖然我也會覺得苦,但就很喜歡苦瓜的味道,而且聽說苦瓜超降火,邊喝就邊想像著身體的火都被澆熄,然後越來越健康!^-^
再陪大哥看了一下衣服包包,也討論了服裝穿著,才發現我對男生的東西真的很不熟,突然說出一個東西,一時間還不知道要去哪買呢!
回家之後終於痛下決心開始整理房間,然後晾衣服,真是乖小孩!:D
不過五點就覺得好累好累,我才醒來五個小時耶……不管,累了就要休息,所以又睡下去了!
六點多大哥說他要出門去,在睡夢中連他要去哪都忘了問,就這樣莫名其妙晚上只剩下我一個人。
接到小拉的電話才終於起來,七點去7-11買晚餐,附近的醜黑嘴還跑進來碰我一下,真是奇妙,我不記得我跟他打過招呼啊,竟然還特別跑進7-11碰我!v_v
經過公園小黑大白也跑過來,可是我沒買狗食,只能跟他們說抱歉啦!
回家邊看電視邊吃晚餐,竟然看到松本潤演的金田一,美雪是鈴木杏啊……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金田一的卡司!@_@
看完金田一就繼續看東大特訓班,看到其中一個成績拿到D,竟然也跟著想掉淚……=▽=
九點,就很認真的運動,發現我上次衝浪拉傷的手,好像還沒完全好呢,真糟糕!
運動完,又稍微整理了一下房間,然後就坐到電腦前啦!=▽=
很難得這樣的晚上,沒有約會,家人也不在,連msn上都沒什麼可以聊天的人,倒有一種清閒的感覺。
明天台北有煙火,還有百貨公司最後的換季大拍賣,更有好久不見的人,明天趕快趕快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