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挑拍照的禮服。
當初會選那家婚紗公司,就是因為他們可以全部拍外景,所以所有禮服都可以上山下海,除了已經被訂走的之外,其他都可以選!
一開始可愛的禮服秘書先問我喜歡什麼顏色的?我說粉紅色,她的臉立刻皺一下(不是皺眉頭,是裝怪表情),門市小姐在旁邊幫忙說粉紅色可能會拍不出來,我說紫色……淡紫色!禮服秘書又皺了一下!XD
她們說只要是淡色的拍起來顏色都會不夠,我說不然就選四種顏色、四種感覺的好了。
禮服秘書就讓我去看禮服,讓把我想要的都挑起來,她和另一位助手妹妹也幫我挑了幾件。
其實喜歡的禮服好多,只是淡色的我就不選了,挑啊挑的覺得自己挑了很多,不過禮服秘書和助手妹妹一點也不以為意,完全放任我在那裡選!
選好晚禮服之後就開始試。
進了試衣間,助手妹妹很冷靜的跟我說:「脫到只剩內褲。」(→這麼害羞的話怎麼能那麼冷靜的說出來啊?v_v")
赫!!試衣間裡面就是一整面的大鏡子,要我這樣脫,實在是有夠不好意思的,還在不好意思,禮服秘書進來了,也是一說令下:「脫!」
助手妹妹幫我說:「剛剛她已經說了好尷尬!」禮服秘書說:「現在會尷尬,等一下就習慣了啦!」
真的是很尷尬,但還是只能脫了啊!

先試紅色系的衣服,第一套是很飄逸的皺摺細肩桃紅色禮服,可是穿上去就覺得肩膀和腋下怪怪的,不過不管穿起來好不好看,都還是會出去亮個相給爸媽看。(→這個時候只有爸媽,後來小拉就來了。)
第二套是粉紅色的蓬裙,背後是整個露背綁繩子的,其實那個型我超愛,尤其背後好性感,可是禮服秘書說那套拍照的效果不好,好吧,放棄!
第三套是桃紅色雪紡的蛋糕裙,我們都覺得很漂亮,禮服秘書說我身材夠高夠好,穿那種蛋糕裙很適合!
第四套也是桃紅雪紡的,是平口但有單肩的帶子,帶子長到地上,很有女神的感覺,這套我也很喜歡,所以這套被先留下來了。
第五套是一件淡粉的平口短裙小洋裝,其實挺可愛的,不過size太小不能穿,但真的要選的話我可能也不會選那套吧,因為感覺有點單薄!
第六套是紅色平口的上衣,裙子是紅黑相間的蕾絲,穿起來的感覺沒有看起來好,所以放棄。
然後禮服秘書又幫我選了一套紅色超華麗的禮服,裙子非常多層裙擺拖地,我最喜歡的是它的胸口,雖然是平口的但看起來不會擠出肉來,整個肩膀的線條非常美呢,所以也留下!
最後也是一套禮服秘書幫我選的紫色紗裙禮服,其實現在想想也是挺美的,但在桃紅和大紅的禮服後面顯得很遜色,所以完全沒有考慮。
到這裡,紅色系的就留下了桃紅單肩的女神裝和超華麗紅色禮服。

接著試藍色系的,其實到這裡我已經不記得先試哪一套後試哪一套了,所以順序可能會錯,反正就盡量寫啦!
第一套是紗質的,前後都是深V型,整個胸前和背後的邊緣都有裝飾的紗,所以看起來不會太露,而是很華麗的感覺,我是覺得正面很好看,但從側面看,會覺得像在穿盔甲,還是挺喜歡的,而且禮服秘書說很少看到有人穿那套好看的,而我穿起來還滿好看,所以先留下。
第二套是平口禮服,胸前是皺摺的紗,內裙是像精靈樣的小短裙,外面再加一層薄紗長裙,裙子外還綴有紗質的花,我們覺得很漂亮很夢幻,可是又是size太小,只能放棄。
第三套是很鮮豔的細肩藍色,外面也是一層紗上面繡有銀杏(?)的長裙,是高腰的,我們都覺得很好看,只是媽媽覺得這套腰比較不明顯,但還是很好看,所以也留下來了。
第四套是很淺的藍綠色和金色條紋,也是平口高腰,有一條金色帶子可以做變化,可是顏色比較不鮮豔,看起來效果也不夠好,所以不選,小拉就是這時候才到的,不過據說他騎車過去再走進的中間,已經偷看到兩件了!=▽=
第五套是小公主一般的平口禮服,整件都是緞面的,一半粉綠一半粉紫,胸前有個結,裙子是只有一層的那種蛋糕裙,就很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樣,實在很可愛,所以先留下了。
然後禮服秘書又拿了一套比較像一般洋裝式的大花長裙,我不是很喜歡大花的感覺,而且一眼就被爸爸認出來和掛在牆上樣本照片裡的一樣,所以我就不要啦!
藍色系到此,留下了盔甲(→怎麼這樣稱呼人家)紗質禮服、豔藍銀杏高腰禮服和小公主禮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