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解開小拉的生日之謎,翻了一下以前的msn對話紀錄,順便把其他朋友的也看一看,於是想起一個好久不曾出現的朋友。
該說是朋友?或是網友?我們見面的次數大概是網上聊天次數的N分之一,但在我最低潮的時候,他給我很大的鼓勵。
所以我想,他應該是個「朋友」。

其實很早之前,我就想跟幾個人說謝謝,既然現在正好想起,就寫下來吧!
不是又想起過去,只是有些東西不即時寫下,可能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就像一而再、再而三的「生日之謎」(笑)一樣,慢慢被遺忘了。

我們是在cos的會場認識的,他是攝影師,我們都有娃娃臉,所以一開始他以為我是小朋友、我以為他是小朋友,聊一聊才知道原來我們一樣大!
之後我們就常在msn上聊天,那時我為了感情問題時常處在情緒低落的狀態,而他就是一個很好的傾訴對象,也總是會說些讓我開心的話。(→並不是故意討我開心,而是他給的意見或評論,會讓我覺得很安慰)
而他因為拍照的事,有時也會感到困惑或心情不好,我就會以一個model或是旁觀者的立場給他建議。
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的無名不動了,msn不上了,整個人就像消失了一樣,只有偶爾(大約一年兩次的頻率吧)會發現無名改了小地方,或是留了個什麼言,但就僅止於此。
當時他說過的幾句話,讓我很感動,到現在我都沒有忘記,但那時感動在心裡,卻沒有什麼作為。
昨天重看了以前的對話,才發現當時的我怎麼不論別人說什麼,就是看不清呢?
如果可以,我很想好好的跟他說謝謝,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很久,但在雨過天晴終於幸福的現在,對於曾經幫助過我的人,心頭的感謝更是無法言喻。

其實不只他,還有好多曾經幫助過我的朋友,有時候只是一句話、一個動作,都會給我莫大的助力,即使他們可能自己都想不到。
謝謝,在我低潮的時候,聽我訴苦,給我勇氣的每一個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