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試黃色系,我本來沒挑黃色的,黃色都是禮服秘書拿來的。
第一套和之前我選的桃紅色雪紡蛋糕裙很像,而且黃色很亮,一穿就很喜歡!
第二套的胸部做得有點像馬甲那種,就是兩個橢圓,腹部有皺摺裝飾,不過比較喜歡第一套,所以黃色直接決定就是雪紡蛋糕禮服。

然後就要從紅色系和藍色系留下的禮服裡面各挑一套啦!
其實我很喜歡桃紅色雪紡的顏色和感覺,可是已經有黃色雪紡的了,而且桃紅色那套比較看不出身型,更重要的,紅色多層的那套修飾副乳、顯示腰線的效果太好了,所以最後選擇了紅色那套!
雖然小拉第一次就說要桃紅色那套,因為那和我平常穿衣服的感覺很像吧!不過,考慮到拍照效果,還是選比較特別的樣式吧!
再來選藍色系,藍色實在很難選,其實我很喜歡盔甲那套的正面,而且既然很少人穿起來好看,撞衫的機率一定很小,但又覺得那一套要穿在什麼場合啊?和什麼景好像都不太好搭,所以放棄。
然後就是選豔藍色和小公主服了,我真的非常喜歡小公主服,可是也是考慮到拍照的效果,豔藍色那套的裙擺可以變化比較大,而且小公主服的顏色比較平淡,豔藍色比較顯眼,爸爸也是從一開始就說豔藍色的好,所以最後選了豔藍禮服。

晚禮服這樣就選定啦,接著選白紗,因為我也不知道要穿怎樣的白紗,就讓禮服秘書幫我挑幾件來。
第一套是有點米白的平口珠珠細肩禮服,裙擺只有一點點拖地,比較特別的應該是肩帶,肩帶是好幾條珠鍊做成的,所以肩膀的地方很特別,整體感覺不錯,先留下來。
第二套是上半身有點縷空,魚尾的感覺到臀部,但臀部下是做蓬裙出去的,我喜歡那個蓬裙,但整個感覺又有點怪,就不選了。
第三套也是魚尾型的,但最後裙擺非常飄逸,可以拉很高、很有動感,可是我和媽媽都一樣,立刻發現只要不吸氣,小腹就很明顯,所以不選。
第四套其實很讚,真的一度讓我很猶豫,它的上半身縷空,樣式比較普通,但裙子左邊開高叉,底下是很多層的紗,腳一伸就會露出大腿,超炫的,所以也先留下。
白紗到此,留下的就是第一套珠珠細肩禮服和開高叉的,禮服秘書再拿了一件和第一套的型有點類似,但是裙擺超長,非常有新娘的感覺,胸口是紗質平口的,外面也都綴有米色、咖啡色的花,非常華麗!
開高叉那套真的很特別,可是會有點沒有白紗的感覺,而且那一件就是露出一條腿好看,但我總不能全都擺一樣的pose吧,想想我也不是走豔麗路線的,所以就從第一套和最後一套當中選一套,而我呢,喜歡裙擺很大的,非常華麗、夢幻加上有新娘的感覺!
所以白紗也決定啦!

禮服秘書和助手妹妹給人的感覺都很好,很親切沒有壓力,真的換了幾件之後也不覺得光溜溜的怎麼樣了!
她們也很會挑衣服,最後選定的全都是她們挑給我的呢!
而且我和小拉在和攝影師溝通的時候,兩個人就和爸媽聊起來了咧!
還有很有趣的是,那天正好婚紗公司裡有一組三個人同一天生日,所以我們也分到一塊蛋糕呢!

挑完衣服就和攝影師溝通,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什麼,只知道我一定要海邊就是了!=▽=
攝影師說拍婚紗就當做出去玩,所以就是要去比較少去、甚至沒去過的地方,以後印象才會深刻,天天都去的地方拍過以後也想不起來拍照那天做了什麼!
我本來以為拍婚紗就是要去常去又喜歡的地方呢,想想老師說的的確有道理,所以到時候就放心交給老師吧!
現在只希望到時老天爺配合一些,冷啊、陰天就算了,千萬不要下雨啊!!
當然,如果能出太陽又有藍天白雲那就最好不過啦!

最後的感想,不知道是我太隨和還是我們砸得錢夠多(笑)、還是這家婚紗真的好,目前為止我對他們的感覺都非常好!
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拍婚紗挑不到喜歡的衣服(不同家的),甚至還要去個好幾次,或是禮服秘書的態度不好啦、挑什麼都說那套不行或是要加價之類的,我卻是挑到恨不得能多挑幾套,而且挑禮服、試禮服的過程都非常開心,也只有一套因為已經被訂走不能試,其他隨便我試到高興!

覺得很有趣的是,我一直覺得我要拍粉嫩嫩的婚紗,結果最後選的是對比非常強烈的顏色,不過真的是四種顏色、四種感覺,絕對不會讓人覺得某兩套很像、或是分不清哪一套是哪一套!
不知道最後會拍成什麼樣子呢?有點期待又有點緊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