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最近看了好多婚紗照,還是覺得有些可惜。
明明已經確定要結婚了,為什麼不趁藍天白雲的夏天去拍婚紗,硬是拖到入秋呢?/_\
其實之前小拉有說不然先去拍婚紗,但那時日子都不定,我賭氣的說我不要!
不過婚期不定的時候去拍,也實在是沒有那種感覺就是。
或者我應該堅持九月再結婚的?
唉,算了算了,想那些都沒用啦!

我有好幾條想拍的路線的說……
從平溪雙溪那條經過菁桐車站那邊,再從金沙灣、龍洞、鼻頭回來;
從淡水往北海岸,經過三芝、金山、萬里繞一圈回來(或是相反也行);
從陽明山往金山,再繞三芝、淡水回來;
最想要的是第一條,因為景會最特別,只是不知道這樣時間來不來得及?
不過連討論的空間都沒有了,因為東北季風吹起來,東北角全部不適合!
然後三芝的淺水灣,夏天過後又會長出一堆海草,綠綠的岩石我覺得很噁心,我也不想要!
所以和攝影師溝通的時候我只說了海邊,其他都隨意啦,會去哪個海邊也讓攝影師去安排,反正有海就好了!

嗯,算啦!
至少現在的氣溫和太陽都很溫和,不會中暑也不會流汗全身黏答答。
那麼想要的話明年夏天自己穿禮服去拍吧!(→不過夏天到了應該就不會再想穿禮服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