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參加了大學同學的訂婚喜酒,同年紀的朋友裡面,這是第一場婚禮。
曾經被我們開玩笑說根本是男人的同學,竟是班上最早結婚的,而且意外地非常適合性感禮服,站在高大英俊的新郎旁邊,更是充滿女人味。

在歡樂的氣氛中,心裡感觸良多。

結婚好像是很遙遠的東西、好像是大人才會做的事,而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同年紀的同學卻已經踏入大人的世界了,本來就像好姊妹一般,現在開始她卻不只是我們的好姊妹,而是別人的老婆了,然後再想到自己……那我呢?
同學和她老公,克服許多困難之後終於結合,我和我之前的他又何嘗不是如此?如果我們現在穩定下來結婚了,我們有更多的故事可以說,我們經歷過更多的阻礙、克服過更大的困難,只是,我們終究走向結束……

看著美麗的同學,默默祝福她的時候,也在心中期望著,我的家人朋友們,都能得到幸福,希望不久的將來,每個人都能有一個開心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