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太多的我,很早以前就在網路上看婚紗。
才知道現在的婚紗照真是了不起,我也打定主意我要去海邊拍!
其實在很久很久以前(→還沒男朋友的時候吧XD),我就想在海邊拍婚紗,可是那時候覺得在海邊會把衣服弄得髒兮兮,沒有店家會同意的,沒想到現在在海邊拍婚紗變成常態了呢!
想啊想的從北海岸想到東北角,甚至想到烏石港去了,走雪隧到宜蘭說不定比去北海岸還快,不過烏石港那邊的地形又太一致了也不好玩……反正就是一直想啊想。
直到看到一篇文章,po文的是說她要十月拍婚紗,跟攝影師說想到海邊,攝影師告訴她秋天海邊風太大,不能去……
我才驚醒,我不會也碰到一樣的情況吧!?
然後自己想想,是啊,現在颱風走了還下著綿綿雨,即使是白天也不是夏天那種大太陽了,在網路上看到好美的照片心想我也要那種感覺,恐怕我是沒有那種美景了……
我夢想中的藍天白雲、我夢想中的海啊~~~>O<

我什麼都想太多為什麼就這個沒想到?我只想到冬天拍照會比較冷,不過也覺得冷就給他冷嘛,完全忽略天氣這種東西!!
如果早點想到就管他什麼時候結婚,先趁夏天把陽光拍起來再說!
唉,這條路,果然很坎坷……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