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想不起來,奧貝斯坦講過的那段有關光與影的話?
當時很喜歡那段話的,太久沒看,竟然想不起來了。

我也很喜歡光與影的論調,不過和奧貝斯坦的光與影不太一樣。
我覺得凡事都有一體的兩面,同一件事以不同的角度看,會有不同的結論,就像有光就有影。
看似是優點的特質,在某些時候卻成為缺點;一直讓人討厭的缺點,在某些時候又成為大優點。
一個人的個性中,也一定有光有影,我以前也寫過,得到這一面的好處,可以不要另一面的麻煩嗎?

你的優點,是你最大的弱點,我的缺點,也是我最大的優點。
接受這一切,因為光與影永遠都會同時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