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不是應該掌握在自己手裡嗎?
有什麼可以保證一個人的幸福嗎?
雖然難題似乎都解決了,但其實我還是很不以為然。
如果將來出了什麼問題,我可以怪罪到是因為現在有些東西出問題嗎?
即使可以,又能如何?
我不認為精挑細選的日子、時辰就可以決定一切,我還比較認同「個性決定命運」。
因為我們這樣的個性,造成現在這樣的結果。
怨不得誰,是我們無力改變。
未來的一切,不論好與壞都是我們「自己」要承擔,所以能不能就讓我們自己決定我們的人生?
什麼都不能決定、什麼都改變不了的無力感,會讓我對明天失去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