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位久不見的朋友msn,明年的那兩天要麻煩她了!
我竟然也想不起來我到底和她見過幾次面?
是不是太多煩心的事,讓自己忘了許多更重要的事呢?
明明和她沒見過幾次,我卻一直覺得她是一個可以信賴的朋友。
今天和她聊完,終於有一種甜蜜的感覺,可能因為她的感同身受、還有她的關心叮嚀,讓我覺得自己並不孤單吧?
最近我終於又有勇氣去思考一切。
這幾天一個人的時候總會興致勃勃的東想西想,可是和小拉討論的時候就會把我拉回現實,那種可怕的感覺又再度襲來,我又陷入灰暗之中!
大家都說準備結婚一定會準備到吵架,我一直不相信。
現在我們還是沒有吵架,代價就是我自己在黑暗中走不出來。
是的,我一不順心就很消極,但為什麼我不能消極?一定要裝得很完美讓別人看嗎?
最近都很低落,其實一直這麼低落的文章我自己都不想看,但這些心情只有寫出來是最好的發洩!
我已經告訴自己,一切的情緒都收起來吧!
一直這麼虛偽的我,現在更是只有在面對自己的時候才能真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