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想到,王的男人有沒有cosplay呢?
上網查了一下,要命,還真的有,而且很多……
不過也是啦,和蘭丸那種等級的比起來,孔吉的衣服真是太有親和力了,我都會想做!v_v
可是發現一個很恐怖的事,就是即使是女生cos的(→其實正確的說,是所有都是女生cos的),也不見得比李準基美啊!@_@"
只是大都是孔吉的cos,還有看到孔吉和皇上的,就沒有長生大叔嗎?~_~
我很難接受連cosplay都看到孔吉和皇上在一起的畫面……

王的男人真是太可怕了,我還沒去查有沒有同人圖片或文章呢,應該更是爆多吧!
其實我在看的時候,內心也有一股熱血在沸騰啊……我知道,BL的因子又在蠢蠢欲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