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寫了很多關於學校的事,現在回頭看覺得還滿有趣的。
才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寫了,今天本來想寫個小朋友或是機車家長的事。
可是剛剛打開電腦、看到四分衛的板、上面寫說演唱會網路直播的那個網站不斷的在重播10月5日的演唱會,所以就打開來看了!
結果就從「再十年以後」,一直看到現在「戀曲1980」快唱完了,才驚覺,這個晚上又這樣耗掉了嗎?@_@"
可是看轉播和現場感覺不一樣,雖然網路畫質沒有很好、我的電腦的音響更是差,但有些現場沒注意到的表情和動作,轉播就可以看得很清楚啊!
而且就算和當天看的畫面完全一樣,我還是願意再看一遍……不,是再看N遍都無所謂!

演唱會回來之後,到現在我都還不斷想起那天的畫面,以前看四分衛的演出都是一個活動當中的一段節目、最多三四十分鐘而已,從來沒看過這麼完整的演唱,所以真的很激動也很感動,尤其看新聞or相關網誌說當天四分衛團員本來很擔心人會很少,最後看到人潮快擠爆Y17,很高興也很感謝。
我想說我們才感謝呢,在沒有太多的幫助下,四分衛自己發行了專輯、開了演唱會,雖然和那些不論偶像歌星或實力派歌手相比也許非常微不足道,但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場最棒的表演,說真的,這種感動更甚之前的彩虹演唱會,即使場地、人數、資金都相差那麼多!
邊寫網誌的同時,現在唱到「Rock'n Roll Star」了,本來想看個段落就先做正事吧,現在覺得看完算了啦!=▽=
至少再聽一次緯緯唱「你是我的眼」和再看一次阿山牽張懸嘛!(→這不就幾乎結束了XD)

我相信當天在場的所有人,一定同樣覺得感動!
真的,搖滾樂就是要聽現場,以後不論TEH WALL或是河岸留言,只要時間允許,我可能都會拼了!

結果,網路重播的「你是我的眼」lag很嚴重、「Missing」、「雨和眼淚」和「飛上天」竟然都剪掉了……我就想看那幾段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