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昨天了,晚上在信義誠品有四分衛的演出。
我和媽媽六點半多就到了,但其實我心中一直忐忑不安,因為怎麼想都不覺得誠品四樓有可以表演的地方啊!?
直到在逛其他地方的時候聽到廣播,確定晚上真的有四分衛!
上樓之後發現所謂的「音樂館」,其實就是唱片行嘛,門口放了一張小小的廣告,我和媽媽非常的疑惑,唱片行裡到底有什麼地方可以表演啊?
於是我們就進去看看,進門之後往前走,感覺最裡面好像有個空間,但走到底,就真的到底了,右轉之後再回頭,赫然發現眼前就坐了兩個人在彈吉他,是阿山和虎神耶!!
就在音樂館的中間清了一個小空間,兩個人坐在那彈吉他,奧迪在旁邊聊天,緯緯走來走去,旁邊沒有人圍觀,甚至就在他們的眼前,還有一個女生一點反應也沒有的在試聽音樂,這種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其實我很想圍過去看、拍照,可是旁邊都沒有人,我不敢!/_\
後來鼓和貝斯都SETTING好了,他們開始彩排,阿山還有小小聲的唱歌,我們就躲在旁邊聽!=▽=
那時候才七點,聽到快要七點半,團員就解散自由活動了!


在主唱位罝的前面有一張紙,我很好奇那張寫什麼,媽媽率先過去看了一下,然後其他人看到也過去看,我當然也去看啦,上面是歌詞啦!^^

大約七點四十多分,人潮開始聚集,我和媽媽就在右邊找了位置站,然後以我們和旁邊的人為第一排,人群自動圍成了一個小半圓。
越接近八點人潮越多,還好我們來得早,不然站在後面很容易被擋住呢!
八點虎神和奧迪先到了,站著的人群坐下來,這時候突然有兩個女生竄到我們前面坐下來,真是夠沒水準的,我們在那邊站著等了多久啊!?\_/
可是那時候一時反應不過來,所以只能悶悶的被搶了位置,真是生氣!!

緯緯不久也到了,阿山最後才來,然後就開唱啦!!


第一首就是「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因為配合場地和音響吧,這次整場演出都很有不插電的感覺,是以前不常聽到的四分衛!
第二首是「愛情夾在麵包裡」,然後從第三首開始我就不記得順序了!^^"
第一還是第二首之後,阿山才說:「大家好,我們是四分衛!」都聽到這了,也沒有人不知道這是四分衛了吧!XD
因為阿山吉他接音響的線好像有問題,所以把虎神的麥克風拿過去,後來都只有阿山和緯緯有麥克風!
也因為這樣,阿山要負責講話,所以從買電動牙刷、吃壽司什麼都講了!XD

這次我還記得的歌除了剛剛說的兩首,還有「琥珀」、「睡美人」、「戀曲1980」(我說這次應該要唱1990了啦!)、「Creep(我回來才知道就是這首)」、「起來」、「似曾相識」、「Rock Team」、「藝術家」、「Missing」、「十月病」、「想要一張大桌子」……
應該就這些吧,如果還有那就是超過我的腦容量了!
雖然很多首都算是常聽的歌,可是不插電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所以聽得很過癮!
我尤其喜歡「Rock Team」的不插電版,本來應該是high歌卻變成很輕鬆的感覺,而且這次rap變成緯緯唸,還滿好玩的!
阿山說「藝術家」是他寫起來最有感覺的歌,我也挺喜歡這首的,但沒想到會是這首耶!

唱一唱,一個小女生爬啊爬的爬到虎神旁邊,然後就很認真在聽他們唱歌呢!

後來阿山和虎神跟她說說話,她一度跑走,之後又跑回來,中間不時摸摸虎神的腿、抓抓虎神的吉他。
虎神說:「她一直在勾引我,我都被她搞亂掉了!」(XD)

今天中間有不少有趣的對話,不過我印象最深的是阿山叫緯緯唱Missing,緯緯說不要,阿山就說:「每次都我在唱!!」
你是主唱啊,不是你唱要誰唱!XD
還有阿山說他最喜歡的是「藝術家」,先問奧迪有沒有最喜歡的,然後問虎神、問緯緯,問到緯緯,不等他回答阿山先說:「你是我的眼?」

其實很不滿足但也真的唱了一個多小時了,演出必須結束了,之後他們幫大家簽名。
這時候讓我陷入猶豫,我沒有帶CD來,可是誠品的CD有夠貴,還沒開始之前在逛的時候我就跟媽媽說:「我寧可不要簽名也不要再買一片!」
但那時才九點多,而且人還算滿少的,這次不簽更待何時?算了,雖然我已經買了兩張,還是再去買吧!!
還好因為媽媽有誠品卡,所以九折下來其實和外面的唱片行沒差多少!
我終於拿到簽名啦!!


拿到簽名之後很滿意的離開,先和媽媽去了洗手間,出來之後想說反正也不急著回家,再回去看看吧!
四分衛還在那,旁邊的工作人員在喊:「還有沒有人要簽名或拍照?沒有的話我們的活動就結束囉!」
我當然趕快再湊過去合照,所以也合照到啦!!

後來到樓下美食街還再碰到一次阿山呢!

今天超近距離的看了四分衛,近到阿山唱到拉長音的時候可以直接聽到他的聲音!
「又」買了一片CD、拿了簽名、拍了合照,真是大豐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